莲花街道召开“智慧街道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7-03-10 来源:莲花街道办事处     编辑:邓涛



2月24日上午,莲花街道组织召开“智慧街道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动员会。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莲花街道组织召开“智慧街道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动员会,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桦、副调研员龚龙、各科室和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党政办副主任张雪芸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莲花街道2017年“智慧街道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向各部门征集了关于平台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张桦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动工作,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沟通,街道运营管理中心要与区委政法委协调,对于暂时无法推进的工作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三是要查漏补缺,对于已完成数据导入工作的部门,要认真检查数据准确性;四是要定时通报,每周定期召开一次例会,通报各项工作进展和数据整理进度;五是要责任倒查,对于未按规定完成任务的部门,要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