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举办“职业礼仪与化妆技巧”讲座


2017-03-10 来源:莲花街道办事处     编辑:邓涛



为提升职业女性的修养和素质,让其更好地融入到工作中,3月3日下午,莲花街道举办“温暖三月 与你同行”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职业礼仪与化妆技巧讲座。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升职业女性的修养和素质,让其更好地融入到工作中,3月3日下午,莲花街道举办“温暖三月 与你同行”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职业礼仪与化妆技巧讲座。这次讲座特邀请国家级高级形象设计师、国家级高级化妆造型师、清华大学深圳分院形象管理专职讲师李晔授课。街道、社区和企业女干部职工约13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围绕女性着装指导、形象设计和美容化装展开讲述,融合了女性内在素养和职业素质提升等元素,专家自然流畅、自信时尚的授课方式深受大家喜欢,不仅让广大妇女干部学到了与美丽相关的不少知识,更学会了喜欢自己、欣赏自己、善待自己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