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街道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7-03-10 来源:区梅林街道办     编辑:何静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街道2017年重点工作,3月6日午,梅林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街道2017年重点工作,3月6日午,梅林街道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会上,刘慕军副书记、徐灿辉副主任、谭继忠副调研员分别传达了纪委、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邵建平书记要求机关各部门要甩开膀子大干,扑下身子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城市公共安全,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行动要“快”、干事要“实”、标准要“高”、从政要“廉”。

此次会议既是学习贯彻会,也是明确工作目标的动员会、方案落实会,街道全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