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街拍大赛启动


2017-03-02 来源:区华强北街道办     编辑:何静



2月25日,由深圳华强集团携手深圳市摄影摄像研究会、福田区影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华强摄影器材城&泽艺达杯”——华强北街拍大赛正式启动,近500名摄友参与活动。


图为华强北街拍现场。

2月25日,由深圳华强集团携手深圳市摄影摄像研究会、福田区影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华强摄影器材城&泽艺达杯”——华强北街拍大赛正式启动,近500名摄友参与活动。大赛由华强电子世界和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承办。

本次街拍大赛分为专业单反组、大众手机组和创意短片组三个组别,既体现了摄影大赛针对摄影玩家的专业性,又突出了全民摄影时代人人可以参与的大众性,同时还兼顾影视文化的普及发展。每组分别设置金、银、铜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将经过2个月的征稿期,然后由5名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逐级筛选评定,确定最终奖项,共同角逐50000元奖金。此外,所有作品还将经过网友投票确定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将于5月在华强广场和华强北发展史上系列作品一起,组成“魅力华强北”影像作品展。

主办方深圳华强集团负责人介绍,发起本次街拍大赛,号召摄影师以艺术家敏锐的视角去发现城市更新改造后的华强北别样魅力,通过系列影像作品来展现新华强北的风采以及华强北人的精神风貌,同时利用影像、影视作品向世界传播再次腾飞的华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