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东社区 增爱夕阳•老有所学手工坊之灯笼挂件


2017-0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黄思凌



为积极响应老年人对手工制作的需求,园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于2月14及21日下午2:30-4:00开展了主题为“增爱夕阳•老有所学手工坊之灯笼挂件”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苏晓丹)为积极响应老年人对手工制作的需求,园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于2月14及21日下午2:30-4:00开展了主题为“增爱夕阳•老有所学手工坊之灯笼挂件”活动。

该平台通过手工串珠,激发老年人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加强老年人之间的社会交往体系。此次活动,社工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两名社区志愿者,教授大家学习串珠,经过之前的系列手工制作学习之后,参与者们的串珠手法越来越娴熟。社工鼓励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及帮助,促进感情,活动过程形成良好的氛围,丰富了长者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搭建了老年人之间的互助支持网络。

活动不断激发了志愿者的潜能,锻炼口头表达能力及巩固了教授技巧。 活动接近尾声,阿姨们纷纷表示希望串珠手工的活动可以一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