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红利,龙华至福田南山 正研究建自行车专用道


2017-02-23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编辑:邓涛



昨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释放了很多跟交通有关的红利。在《2017年全市交通工作报告》中,记者注意到在规范提升自行车服务中提到,将开展龙华至福田、南山,前海至宝安中心区自行车专用道可行性研究。


 

  昨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释放了很多跟交通有关的红利。包括自行车道、道路以及航空等。2017年到底给市民发放了什么出行红利,我们一起去看看。

  六公里生活圈奈何无路可骑行,昨日下午,在梅林检查站公交站,不少市民在这里等车。近年来职住分离现象越来越严重,不少是住在龙华,工作在福田。由于地铁在民乐站基本挤不上,不少市民都选择坐公交。不少市民认为,从梅林检查站到福田,路程其实并不远,本来骑自行车就可以到达,然而骑行却难过梅林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