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回收公开透明 让旧手机重新绽放价值


2017-0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邓涛



如何科学有效化解旧手机回收问题?对此,由深圳市兵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回收”系统应运而生。


如何科学有效化解旧手机回收问题?对此,由深圳市兵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回收”系统应运而生。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陈飞)据最新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国和消费国,但目前二手手机回收率却不足2%,消费者普遍反映二手手机回收价格低、回收渠道混乱。

如何科学有效化解旧手机回收问题?对此,由深圳市兵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回收”系统应运而生。据了解,微回收作为国内领先的一家数码回收互联网平台,通过官方网站www.weihuishou.com 和微博微信以及线下终端门店的模式,帮助用户把闲置的数码产品变现,直接面向用户回收智能手机产品等数码产品,依托中国电子商务成熟发达的物流快递体系,实现在线下单用户即可完成回收交易,让回收变得简单、便捷、透明。

据悉,用户登录微回收官方网站或者app即可实现闲置数码产品变现,还可以实时追踪订单状态。针对用户普遍反映回收价格低、渠道乱等问题,微回收平台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对用户二手闲置产品进行精准、合理估价,为用户提供更公开、透明的服务。

微回收创始人告诉记者,微回收平台将淘汰的电子产品进行合理分类充分循环利用,不仅减少电子垃圾废品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解决中国每年部分手机淘汰闲置的问题,为国家环保事业做贡献。从而也达到了创业伊始“回收价值,珍惜资源”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