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商圈举行开市晚会 致力打造国际化品质商圈


2017-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何静



2月8日晚7:00,华强北商圈开市晚会“最美是你”活动在华强广场酒店前步行街上举行。


 

2月8日晚,华强北商圈开市晚会“最美是你”活动在华强北步行街举行。

中共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在晚会上发表讲话。
 

领导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影
 
开市晚会上文艺表演
 

  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何静)2月8日晚7:00,华强北商圈开市晚会“最美是你”活动在华强广场酒店前步行街上举行。中共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国雄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等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开市晚会本着“勤俭办节,高端大气”的原则,充分体现华强北时尚、先锋的科技特色,展示华强北在精神文明领域里的丰硕成果,由华强北获得国内外各类奖项的优秀文艺人才,共同唱响,舞动新篇章。

  活动现场,余智晟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华强北商圈送上新春祝福。余智晟强调,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质量提升年”,福田作为中心城区、首善之区,必须要有特别的担当、作为和成效,而华强北作为福田、深圳的一张国际名片,更应力争当好“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的领头羊。

  品质商圈,文化先行。华强北要打造国际化的商圈,不仅要满足人们的物质需求,文化方面的需求更为重要。余智晟说:“我们欣喜地看到,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华强北广大商家企业、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努力践行中心城区的责任担当,在推动华强北区域产业优化提升、环境品质提升、城市管理提升等方面创新进取、主动作为,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华强北将“文化“作为第三次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在步行街建设期间里,提出了打造“华强北商圈特色文化”计划,以文化作为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大力实施“文化惠商惠民”工程,开创了“商圈文体艺术节”、“醒狮贺新春”、“华强北好声音”、“市民才艺大学堂”等一大批文化活动;还创建了深圳首个“文商结合”示范点“福田商圈公共文化共建基地-华强北九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