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摇号单位中签率上涨逾四倍


2017-02-04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何静



2017年深圳首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竞价结果已于节前出炉。与前几期相比,个人车牌成交均价创下近十个月以来的新低,而单位参与摇号的有效编码锐减八成,致单位车牌中签率提升至22.87%,达到了前几期的四倍以上。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深圳首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竞价结果已于节前出炉。与前几期相比,个人车牌成交均价创下近十个月以来的新低,而单位参与摇号的有效编码锐减八成,致单位车牌中签率提升至22.87%,达到了前几期的四倍以上。

深圳市2017年第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于1月25日举行。当期竞价共配置增量指标3334个,其中个人增量指标2934个,单位增量指标400个。最终成交结果显示,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35000元,平均成交价为38063元。

据悉,根据相关管理规则,个人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有效期为三个月,需要定期申请延期。而单位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有效期至当年12月31日,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有效期满后自动失效。即2016年未获得指标的单位,除非已另行申请,否则已被自动取消了今年1月的指标配置资格。而单位如果需要参加2017年2月指标配置,需要在2017年2月8日24时前重新提交申请。

(记者 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