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体育中心今起开放 运动设施17天免费用


2017-01-26 来源:福田网     编辑:陈飞



1月26日,香蜜体育中心对外开放运营。体育中心运营负责人告诉福田网记者,从今天起将连续17天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在内体验足球、篮球和网球等运动项目。


 

 

香蜜体育中心今起对外开放运营。

 
市、区领导为香蜜体育中心开球。
 

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飞)1月26日,香蜜体育中心对外开放运营。体育中心运营负责人告诉福田网记者,从今天起将连续17天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在内体验足球、篮球和网球等运动项目。自2017年2月12日起,香蜜体育中心将以公益理念指导定价收费运营。

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香蜜体育中心要按照一流场馆和园区管理运营标准,尽心尽力提供一流服务。特别是在后续运营中,要切实满足中心城区市民群众高水平的需求,打造落实“深圳质量”、建设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的新标杆。

熊国雄指出,香蜜体育中心是香蜜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田区下一步将加快步伐,争取香蜜公园提前开园,早日让市民一睹风采。

“球场从今天起到元宵节期间都将免费开放,市民可以通过‘福田文体通’微信平台或是电话预约的方式订场。免费期过后,网球、足球和篮球等球类项目将收费,慢跑、健身等区域还是免费开放的。”福田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陈爱虹告诉福田网记者,体育中心的收费标准正在拟定过程中,要坚持公益性的同时也要兼顾经营和效益。

资料显示,香蜜公园位于福田区农科中心片区,北临侨香路,南接红荔西路,西至农园路,东达香蜜湖路,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

香蜜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6146.45万元,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七个标准网球场、六个篮球场、一个标准11人足球场、两个标准7人足球场。地上建筑部分包括服务中心、小淋浴房、能量补给站、小卖部、独立公厕等小单体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