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第四届“岁月抒怀”迎春书画展开幕 


2017-0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邓涛



1月13日上午,“岁月抒怀”老干部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福田书画院开幕,市民可在春节前免费参观本次展出的书法、美术等作品。


1月13日上午,“岁月抒怀”老干部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福田书画院开幕。

 

此次参展的30余幅书画作品均出自于福田本土作家,旨在辞旧迎新之际,以通过举办迎春书画展的形式增添市民的节日氛围。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涛)1月13日上午,“岁月抒怀”老干部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在福田书画院开幕,市民可在春节前免费参观本次展出的书法、美术等作品。据悉,福田区老干部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已举办三届,往年这些老干部艺术家的作品也经常出现在福田区文联、区党政机关组织的各种艺术展览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参展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有笔酣墨饱体现历史怀古情怀的书法、淡逸劲爽反映祖国大好河山的画卷,画家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墨为辖区市民奉献新春的祝福。此次参展的30余幅书画作品均出自于福田本土作家,旨在辞旧迎新之际,以通过举办迎春书画展的形式增添市民的节日氛围。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福田网记者,福田文化有着自己的群众性、广泛性的区域特色。文以载道,以文为乐,是这些老干部的初心,以文学之名为福田增光,以艺术之花为福田添彩是区委区政府历届领导以及全区文艺工作者共同的呼声,未来在新的一年将锐意改革创新,打造各项品牌,团结和带领福田区文艺队伍,繁荣创作,勇攀艺术高峰。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福田区书画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