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颂福田”长者演唱会炫彩落幕


2017-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黄思凌



1月8日,“迎新年·颂福田”长者演唱会在福田区文化馆·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举行。这是“长者声乐沙龙”及“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后续。


 
1月8日,“迎新年·颂福田”长者演唱会在福田区文化馆·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传承尊老敬老传统文化,丰富老年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1月8日,“迎新年·颂福田”长者演唱会在福田区文化馆·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举行。

来自“深圳首届长者卡拉OK大赛”的9位优秀歌手代表轮番登场,14个精彩节目让观众过足了耳瘾。一首欢快的《好运来》拉开了当晚演唱会的序幕,《我爱你,中国》、《大黄河》、《三峡情》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悉数上演,《天蓝蓝》、《芦花》等民歌韵味悠扬,动感十足的《It's Now or Never》、优雅抒情的《我用所有报答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长者歌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喜迎新年的祝愿,抒发了对祖国和壮美山河的歌颂,也唱出了燃情岁月的追忆和对幸福晚年的满足。

“有一个地方叫福田,勒杜鹃绽放在白云之巅,一城的鲜花四季争艳,追梦的人们啊在这里梦圆。”深圳青年歌手、知名声乐教师孙琪为大家奉献了由福田区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林海先生填词的原创歌曲《有一个地方叫福田》,优美的旋律传递了对福田的无限赞美,快乐感染着台下的每位观众。

演唱会历经1个多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欢乐中国年》中落下了帷幕,整个现场喜庆祥和、欢乐融融。据悉,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公共文体发展中心、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群众文化学会、福田区老年协会、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承办,这是“长者声乐沙龙”及“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后续活动,充分展示了福田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使长者朋友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通讯员 陆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