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社区开展大片进社区活动


2017-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福田网     编辑:邓涛



2016年10月至12月,深圳阳光家庭驻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周五影院第四期拉开了帷幕。


  2016年10月至12月,深圳阳光家庭驻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周五影院第四期拉开了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 2016年10月至12月,深圳阳光家庭驻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周五影院第四期拉开了帷幕,历时3个月的常规影院播放活动,播放电影包括《奇幻森林》、《北极移民》、《蜘蛛侠》、《金箍棒传奇》、《鲁滨逊漂流记》等,选取的电影有亲情、友情、丛林探险、助人、勇敢等元素。

  本期常规电影开展历时3个月,最后一次电影播放结束之后社工与社区青少年进行分享总结,很多青少年表示喜欢这样的活动方式,在周五放学之后可以来到社区观看电影,放松自己,同时还可以与一起看电影的小伙伴交流,觉得是很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