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考人数今年首超4万 随迁子女考生人数全省第一


2016-05-26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双美



深圳今年高考人数首次超过4万,随迁子女考生人数为全省第一。


  2014年6月3日,备考的学生在复习。 资料图片

  

深圳高考人数今年首超4万

随迁子女考生人数全省第一,考场纪律“史上最严”

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高考、学考、中考即将开考。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三考”准备工作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获悉,深圳今年高考人数首次超过4万,随迁子女考生人数为全省第一。作为“作弊入刑”后的首次高考,今年的考场纪律堪称“史上最严”。

高考考生增加2000人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9日举行,中考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7日举行。

据统计,今年深圳“三考”考生总人数超过23万人,比去年增加3800多人,共设考点320个。其中,高考考生4.1万人,首次突破4万人,高考考生较去年增加2000多人,考点44个;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3.9万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增加1600多人,考点37个;中考考生6.7万人,考点115个;初二学业水平考试考生8.5万人,考点124个。


[编辑:何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