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来深建设者的返乡故事:爱深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2016-01-25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双美



你有多么怀念家乡,就有多么热爱深圳;有多少次情牵故里,就有多少次奔向远方。


来深建设者冉景发。 深圳晚报记者 冯明 摄

 

6名来深建设者在深圳的返乡故事

爱深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1月24日,2016年春运正式开始。数以万计的来深建设者踏上回家过年的旅程,奔向思念的亲人、乡亲、故土。每个春天,他们承载着梦想、背负着希望来到深圳,在各条战线上奋发努力、创造佳绩;每个冬季,他们又踏过千山万水返回故乡,看望家中老小、享受亲情。一年一度的春运,如同呼吸将城市与乡村、他乡与故乡、过去与未来联系在一起。你有多么怀念家乡,就有多么热爱深圳;有多少次情牵故里,就有多少次奔向远方。

在这个祝福万千来深建设者平安返乡的时刻,我们采访了6位普通的来深建设者代表,并用他们的故事祝福所有旅程中的人们:平安回家,快乐返深。


[编辑:何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