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医改 惠民生 建设健康幸福福田--董宏伟做客《红树会客厅》谈福田医疗卫生改革


2015-11-11 来源:福田网      编辑:何双美



11月6日,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董宏伟走进深圳新闻网演播厅,参加由深圳新闻网、福田网《红树会客厅》栏目联合深圳市各区卫计局主办的“看病难·不难”系列访谈节目。


 
“看病难·不难--探索福田区医疗卫生改革新路径”访谈现场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付洋 吴英敏 申文峰 覃秋铭 何双美)  医疗卫生服务直接关系着全民的身体健康和幸福感,“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去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疗卫生服务直接关系人民身体健康,要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那么基层政府医疗卫生系统的具体工作进行得如何呢?
 
    11月6日,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董宏伟走进深圳新闻网演播厅,参加由深圳新闻网、福田网《红树会客厅》栏目联合深圳市各区卫计局主办的“看病难•不难”系列访谈节目。董宏伟从市民看病“三长一短”的现象切入分析,与网友分享了福田区卫计局在新医疗改革、互联网+以及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并与网友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了市民网友的相关疑问,共同探讨了福田区医疗卫生改革的新路径。


[编辑:何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