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会客厅:看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精彩


2015-09-28 来源:福田网      编辑:覃秋铭



第二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将如何?9月28日,《红树会客厅》在福田文化馆•梦工场现场开播。与市民、网友们互动,畅谈福田文化艺术发展的那些事儿。


 
红树会客厅:看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绽放精彩
 
 
红树会客厅网友考察团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付洋 吴英敏 申文峰 覃秋铭)文化艺术是一座城区的美丽灵魂,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福田,这个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城区,必然有与之相匹配的文艺气质。蓝天丽日、金秋时节,2015年福田区第二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将如何为深圳的文化艺术气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9月28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新闻网、福田发布政务微博、福田网、福田政府在线联合主办的网络访谈对话节目《红树会客厅》在福田文化馆•梦工场现场开播。节目请来了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钟义应,深圳市特区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黄士芳,深圳嘻哈融合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钦,福田区紫荆舞蹈队负责人叶合川和深圳电台先锋898资深记者姜迎春等嘉宾做客节目,与市民、网友们互动,畅谈福田文化艺术发展的那些事儿。

“舞飞扬”、“剧过瘾”、“视界风”、“乐快乐”、“青春梦”、“民族韵”、“风雅颂”……这些听上去雅致有趣的主题构成本届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的篇章。如何让网友体验、实地考察这些主题文化馆即将绽放的精彩内容呢?本次活动通过召集了十多名网友现场参观了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福田文化馆•梦工场,让网友们通过亲身体验,提前感受即将到来的“主题文化馆艺术节”盛宴。随后,来到会客厅现场与嘉宾们互动交流。


[编辑:覃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