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概况


2015-07-01 来源:     编辑:伍亚强



福田街道是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下辖的一个街道,成立于1983年11月,位于福田区的南部。


    福田街道是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下辖的一个街道,成立于1983年11月,位于福田区的南部。福田街道总面积12.25平方公里,下辖14个社区。总人口约50万人,其中户籍人口9.5万人、常住人口40万人。其范围东起华强路、西至新洲路、北接深南路、南临深圳河,毗连香港落马洲。

福田街道总面积12.25平方公里,下辖13个社区。总人口约50万人,其中户籍人口9.5万人、常住人口40万人。其范围东起华强路、西至新洲路、北接深南路、南临深圳河,毗连香港落马洲。福田街道最南端,即地铁福民站一带,主要以住宅大厦为主,而在北端则是商业中心区。2007年8月位于该区的福田口岸落成启用,为深圳另一个进出香港的陆路口岸。


[编辑:伍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