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版”柏林森林音乐节将成福田经典节日


2014-12-02 来源:晶报      编辑:江津晶



11月29日下午,由一首耳《欢庆序曲》开场,有着“南中国第一个户外古典音乐节”之称的“莲花山草地音乐节”以热闹欢快的气氛揭开神秘面纱!


福田网讯(晶报记者 张清华)11月29日下午,由一首耳《欢庆序曲》开场,有着“南中国第一个户外古典音乐节”之称的“莲花山草地音乐节”以热闹欢快的气氛揭开神秘面纱!

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是福田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之一。从29日至30日,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中,来自美国的匹萨兹交响乐团、台湾的长荣交响乐团,以及本土的深圳交响乐团,为深圳市民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的口号是“坐在草地听古典”,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音乐的主角是古典音乐,从定位上和国内的一般音乐节拉开差距。

主办方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简定雄告诉记者:在福田区的莲花山举办音乐节,是市区两级政府和老百姓的多年夙愿,今天能够实现非常高兴,我们的目标是向柏林森林音乐节一样,持续地办下去,办成一个经典的节日,打造深圳又一个文化名片。


[编辑:江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