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福保街道“三打两建”创和谐


2012-09-03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柳磊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 通讯员 庄贵发)福保街道“三打两建”打出了规范经营和诚信经营的硕果,打出了和谐文明的福保新风。三打以来,查处涉嫌商业贿赂案一宗、查处假冒伪劣通讯产品49489件,没收假证件假证明34份,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15000余份(册),盗版光碟27000余张、查封整改书刊门店和报刊亭12家。


  福田网讯 福保街道“三打两建”打出了规范经营和诚信经营的硕果,打出了和谐文明的福保新风。三打以来,查处涉嫌商业贿赂案一宗、查处假冒伪劣通讯产品49489件,没收假证件假证明34份,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15000余份(册),盗版光碟27000余张、查封整改书刊门店和报刊亭12家。

  落实领导包案,强化重点作战区域。针对福田口岸、保税区周边非法营运频繁现象,福保街道联合区打非办、福田交警大队、口岸交警大队、西部交委及福保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福田口岸及周边开展了三次专项整治行动,并要求福保派出所、街道执法队加强日常打击力度。三打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76人次,查处非法营运电动车281台,有效改善了福田口岸及周边非法营运现象。街道还先后4次组织力量对保税区桂花路一处隐匿屠宰场进行强制清除,用挖掘机彻底摧毁其经营设施,在其进出树林处设置路桩,并组织人员24小时对该地段进行监控。深圳商报(记者 黄青山 通讯员庄贵发)


[编辑:柳磊]